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女装:羽绒服也能再现奢华与淑女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让人无语的季节,北方干冷,寒风刺骨;南方湿冷,潮气浸骨,怎么能没有羽绒服~~看看小编今天推荐的波司登羽绒服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三片式时尚帽配以灰色针织里料加上大片雪花赚足眼球,同时提升休闲时尚度;动感粉与都市灰相碰撞,时尚年轻就是这个味道,抽绳设计随时调节帽子,满足您不同程度的需要,帽边以针织做主打,温暖舒适大方,袖口也同样是针织料设计,简洁大方又能阻挡寒冷侵袭,羽绒与针织的完美碰撞,奢华再现。

波司登女装:羽绒服也能再现奢华与淑女气质

帽边以几何线条的手法表现增加视觉冲击力,配以树脂拉链可爱大气,连帽设计不可拆卸,精致的车工走线细节均见品牌实力,泡泡袖的运用甜美系数提升;胸前波司登开头字母“B”采用夸张的视觉表现手法极具感染力,可爱十足,冬天羽绒也可以淑女;滚边收腰设计同时展现迷人曲线,细节之处体现品牌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