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彩色衬衫给男士的春季西装搭配大加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6 15: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男士来说,西装可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外套,无论是上班还是聚会。到了春季,依然黑压压的西装是不是会给你一点沉闷的感觉呢。如果无法改变西装的颜色,那么从内搭的衬衫上做一点改变吧。选择一些亮色调的衬衫,就能给您的西装搭配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爵度-Gentle

爵度 - Gentle 2014春夏系列

谁说碎花的印花元素只属于女生呢。偏橙色的碎花衬衫,不但给平日里严肃的硬汉形象带来了一丝小清新的气质。和它搭配在一起,就算穿着简单西装也流露出无法抵挡的光芒,跳跃印花衬衫在这可帮了不少忙。

彩色衬衫给男士的春季西装搭配大加分

爵度 - Gentle 2014春夏系列

基本款衬衫之减龄又怀旧的格纹衬衫。不得不说,格纹衬衫的确是男士减龄的得力单品,格纹元素让人不自觉地就联想起青春洋溢的学院风格。细格纹的红色衬衫也会让男士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多了一份独特的情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