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防辐射服行业的未来 勿要本末倒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0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电子数码产品的日渐普及,其所带来健康隐患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对准妈妈来说,腹中的胎儿如果长期处于这些电子产品的辐射之下,将有可能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例如:流产、胎儿畸形、宝宝智力低下等。那么,面对这样的潜在威胁,准妈妈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据小编调查显示:为了能够安安心心度过280天的孕期,70%的孕妈会在备孕期间就购买好防辐射服,以便能够更及时的抵御来自辐射的伤害,90%以上的孕妈在怀孕的第一时间会将防辐射服准备好,由此可见,孕妇防辐射服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或缺孕期健康保障品!随着防辐射服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的妈咪开始对防辐射的款式有了更苛刻的追求,与此同时,时尚潮流孕期防辐射服的口号也被提倡出来!

不过小编认为: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孕妇防辐射服从问世之初,就是一种注重功效的产品,若是为了追求时尚潮流而使得原本屏蔽电磁辐射的效果受到损害,那样反而得不偿失。前不久江苏省有关质监部门对孕期防辐射服进行了抽检,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盐城市纤维检验所的质检专家表示:防辐射服作为一种功效性的产品,如果成衣的装饰物过多,那么最终的屏蔽效果就会受到影响!因为在针织的过程当中会产生针孔,这些针孔会降低防辐射服原本的屏蔽功效!

当然,影响防辐射服屏蔽功效的还有很多原因,包括:防辐射面料技术、针织工艺技术等等。目前已知最好的面料技术乃是意大利婧麒的深海沉淀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将原材料吸附剂置于海底300M一下区域2~5年,再将其取出提炼最后制成防辐射服所需面料。这项技术已经被评为21世纪防辐射服行业的七大创新科技之一!专家还指出:孕妇在挑选防辐射服的过程中,最好选择银纤维防辐射服!即便购买了防辐射服平时也要注意远离电子产品,尤其是类似于电热毯这样的低频率的电器!最后,小编要提醒广大准妈咪:“在挑选防辐射服的过程中,一定要以功效为主,尽量选择一些知名品牌,宝宝的健康才是第一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