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榜 婧麒再登榜首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8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球电磁屏蔽材料管理委员会经过市场调查,从总销量、面料舒适度、科技、顾客认可度四方面,综合评比出全球十强品牌,供孕妇选购时参考,其中意大利婧麒再次以优质产品荣登榜首。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一名:意大利婧麒   

意大利婧麒创立于2004年,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婧麒结合中国人体特点,专门为中国孕妈设计简约大方、端庄优雅的防辐射服孕妇装,深受中国准妈妈的喜爱。婧麒独家引进深海沉淀技术,弥补了同类防辐射服屏蔽效果会随着使用时间长度而减弱的缺陷。在屏蔽效果上,堪称“天衣无缝”。婧麒已连续三年获得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名。   防

辐射服十大排名第二名:英国乔薇依   

乔薇依品牌创立于2002年,该公司利用真空热处理技术,使得防辐射服面料的屏蔽效果及抗氧化性得到显著提高。并生产出具有抗菌杀菌作用的纳米生态防辐射纤维。乔薇依防辐射服沿袭英国贵族高雅、端庄、体面的风格,不仅使得孕妇在孕期能够有效避免辐射,而且也彰显孕妇的高贵典雅气质。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三名:亲琦   

亲琦品牌创立于2012年,其引进美国诺贝尔科技有限公司的“超真空高分子纳米淬炼技术”将纳米切割拉伸的超精细金属纤维比普通金属的辐射和屏蔽率提高了40%!而且品质优良,价格实惠,既适应普通消费居家生活,也适应整个防辐射服市场需求。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四名:美国克莉思汀   

2014年4月克莉思汀正式入驻中国市场,其两项“超真空纳米技术”被美国时代周刊列为21世纪防辐射行业最具影响力防辐射技术。以追求真实、简单的自我为品牌诉求,让孕妈们始终保有一颗年轻的心态、积极、乐观的生活。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五名:乐孕   

乐孕防辐射服是一款专为孕妈贴心定做各类孕产用品品牌。同时,“乐享生活,孕产无忧”是该品牌名字的由来,也是该公司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乐孕,打造孕妈快乐孕期!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六名:唛芭芘   

唛芭芘品牌做为目前国内销售最好的防辐射服品牌之一,以健康、时尚、安全为特点,产品采用目前国际流行及安全的防辐射面料,经中国上海测试中心检测,电磁波屏蔽率可达99%以上。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七名:也诺   

也诺品牌于2009年诞生,专注于自主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防辐射服饰公司,曾获“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和“中国妇女儿童最喜爱品牌”,但消费人群偏中低水平。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八名:家家乐   

家家乐防辐射服品牌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从事防辐射面料科技研发企业之一也是防辐射行业第一家通过防辐射成衣检测的企业,家家乐秉承“让女人圆来更美丽”的设计和经营理念,立志打造中国时尚的防辐射品牌。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九名:安方   

为更好地将安方高科产品推向市场,2012年安方高科启动防辐射服生活馆的加盟事业,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诚招加盟代理商。该公司以自主创新技术为核心,为用户构建全方位电磁防护安全体系。   

防辐射服十大排名第十名:奇妮   

台湾品牌,开创了时尚、美丽与健康的孕妇防辐射服,定位高端,价格昂贵。近年来陆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销量也赶超一些传统的防辐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