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婧麒内衣的防伪查询方法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7 13: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婧麒官方网站开始推出网上专卖店,自己全面进入电子商务发展阶段,并且优化改变了自己的婧麒官方网站,开始了婧麒品牌的新的网上形象,但婧麒这样的大牌子,存在很多的高仿品,不是内行人很难辨别的出来,因此要你在网上购买了婧麒产品,最好是收到货以后进行婧麒防伪查询,捍卫自己的正当利益。

婧麒防伪查询方法:

1,要想知道婧麒防伪查询方法,你可以拨打你购买时物品上面的标牌的400免费电话查询。

2,也可以登录婧麒官网:http://www.joyncleon.com输入防伪号码就可以查询的到。

3,登陆婧麒官网后,在网站首页导航栏最后一个链接就是防伪查询,点击进入即可。进入防伪号码查询界面后,将防伪代码输入到相应的文本框中即可,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婧麒的官网都可以查询的,只有防伪标识中有婧麒官网的地址的才可以。

4,利用婧麒防伪码通过防伪查询平台,是产品真伪进行查询的一种方法。输入相应的防伪码后,点击查询,会有以下的提示:【此产品为JoynCleon(婧麒)公司正品!非常感谢您对本公司的的厚爱!】

5,一个防伪号码在婧麒防伪在线查询系统目前只能查询6次,达到6次,会提醒:在系统已被查询6次,不正常,请与官方联系!

注意事项

在婧麒防伪查询办法中,通过婧麒官方网站防伪查询网址查询也不是唯一的一种选择。由于婧麒官方网站的数据库没更新等原因,有时在婧麒官方网站进行婧麒产品防伪查询查不到,在婧麒400防伪查询电话里却能查看,能查到的话就是正品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