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阿尔派妮索契冬奥会完美演绎服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7: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冬季奥运会在俄罗斯度假胜地索契开幕。开幕式上,捷克代表团身着ALPINEPRO(阿尔派妮)设计的服装闪亮登场,捷克代表团服装再一次由阿尔派妮设计提供。2009年,阿尔派妮成为捷克奥林匹克国家队的合作伙伴。2010温哥华冬奥会,阿尔派妮成为捷克奥林匹克国家队的服装配饰指定供应商。2012伦敦奥运会,阿尔派妮成为捷克和斯洛伐克奥林匹克国家队官方赞助商,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继续期待阿尔派妮的精彩表现。

2014索契冬奥会捷克代表团服装由阿尔派妮赞助,服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捷克著名艺术家AlfonsMucha(阿尔丰斯·慕夏,1860年-1939年)的作品--他在1918年为捷克斯洛伐克独立而创作的系列邮票。阿尔派妮设计的2014索契冬奥会服装被命名为MUCHA,大量使用金色元素让着装者与观者感到温暖,使用的金色LOGO更是点睛之笔!除了设计本身,阿尔派妮更注重服装的功能性,加强了防风防水防寒功能,这毕竟是在俄罗斯的索契呀!

由阿尔派妮设计的捷克代表团服装受到《美国日报》的好评,登榜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最好服装前5名。该报评论道,捷克代表团看起来兴高采烈、极具爱国,点缀服装袖子的花纹让我们想起了扑 克牌,毛茸茸的帽子很引人注目。顺便问一下: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些帽子,来10顶。

2013年11月,阿尔派妮在捷克举办2014索契冬奥会服装秀,捷克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荣登《今日美国》报纸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最好服装前五名、深受捷克总统泽曼亲睐的冬奥会服装到底什么样呢?

2月9日,2014索契冬奥会女子3000米速度滑冰赛场产生一枚金牌,荷兰名将伍斯特以4分00秒34的成绩夺取金牌,卫冕冠军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以4分01秒95收获银牌,俄罗斯的格拉夫以4分03秒47拿到一枚铜牌。在颁奖仪式上,萨布里科娃穿着阿尔派妮专为运动员打造的服装上台领奖。

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获得索契冬奥会女子3000米速度滑冰亚军

当地时间2月11日,索契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结束,捷克选手莫拉韦茨获得亚军,莫拉韦茨穿着阿尔派妮设计的索契冬奥会系列中的服装站在颁奖台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