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季男装流行什么颜色 张亮拍摄太平鸟男装2014春装新款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7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2014男装流行什么颜色吗?你知道2014男装流行什么款式吗?让张亮告诉你什么才是潮流,什么才是流行色彩,张亮拍摄太平鸟男装2014春夏新款图片释出,看暖男张亮是怎么搭配的吧。

2014春季男装流行什么颜色 张亮拍摄太平鸟男装2014春装新款

2014最流行色彩系列,荧光绿系列,太平鸟春装款式,个性的对称图案涉及,领口还荧光绿点缀,整体感觉就特别的艳丽,有着鲜明的视觉反差,2014选择荧光绿肯定没错,要相信潮爸的眼光。

春季衬衫款式是男士最不可少的款式,牛仔碧聊的衬衫款式,领子还是以荧光绿为主,亮点就在哪里,平常我们的穿着就那样了,敢不敢这么挑战呢?荧光绿的颜色款式,2014最新流行色彩,等你来挑战。

荧光绿,荧光绿还是荧光绿,2014就是流行荧光绿,男士们你还不私藏起来,让2014春季更具时尚感,荧光绿的修身T恤,配搭一件黑色小西装,配上一条白色休闲裤,暖男的形象彻底颠覆咯,变成超级潮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