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怎么穿 太平鸟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7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的穿搭品位代表着整体的气质和做事情的态度, 所以初入职场的女性要想获得好印象,在穿搭上费心思是难免的。冬季气温低,在保暖御寒的同时也不能忽视服装的时尚性哦。太平鸟女装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太平鸟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太平鸟-peacebird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大气的雾霾蓝,浅浅的蓝色调满满的高级感。这款大衣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袖口的贴心设计非常精细。这款大衣长款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微胖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简单的上衣和半身裙即可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初入职场怎么穿 太平鸟给你支招

这款毛绒外套采用的是短款的版型,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毛茸茸的面料满满的温柔感。这款外套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使外套的版型更修身。搭配一款简单的印花上衣和短裤即可轻松穿出时尚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让你职场工作不露怯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太平鸟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