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职场女性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7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职场穿搭要保暖也要时尚,羽绒服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冬季羽绒服的选择要注重面料以及羽绒的含绒量,羽绒服要挑选好品质的才够保暖。当然在注重保暖性的同时不能忘记好款式哦。太平鸟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太平鸟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太平鸟-peacebird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灰色,灰色高级又时尚。这款羽绒服版型帅气十足,大毛领的设计满满的高级感。这款羽绒服大口袋的设计更显时尚。搭配一款衬衫毛衣和黑色牛仔裤即可。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冬季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哦!

冬季职场女性穿搭指南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米色,浅浅的杏色满满的时尚感。这款羽绒服小翻领的设计优雅知性,黄色毛领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这款羽绒服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搭配一款米色阔腿裤轻松穿出高级范。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太平鸟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