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IN穿搭】不好好穿衣才叫时髦
服饰编辑:star
2015-05-14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还像一个传统的姑娘一样,出门前花几个小时在穿衣镜前精心挑选搭配衣服,穿得一丝不苟却毫无新意,那么小编今天推送的文章可真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生活中本就充满了太多平庸、琐碎,不论是行事态度还是穿衣风格,中规中矩、随波逐流只能让你埋没的芸芸众生之中,难以给人们一个记住你的理由,当下,标榜个性自由的90后群体更是汹涌而出,让人不禁惊呼,再不玩点花样就要老啦

牛仔背带裤

背带短裤颇有些儿时的怀旧味道,而改造后的印花牛仔背带短裤则多了几分“潮”味,不过,背带短裤不是一定要“背”起来才好看,在越来越多的时尚街拍中,背带已经被潮人大咖们玩坏了,只背一条带的随性穿法越来越受热捧,不做作,有腔调,这才是菲儿的时尚穿搭态度!

贴布绣、钉珠、立体纹饰让原本大众化的T恤有了”小众?的效果,再随意把一边衣角塞进短裤,时尚指数立即提升N个leval~

衬衫、潮T

同样,T恤、衬衣也可以“塞”出新花样,衣角随意地盖住裤子或是塞进一半都比整齐地塞进裤子效果要好得多,“不好好穿衣”似乎成为了潮人ICON们的时尚新宣言,新技能,爱美的妹子们get起来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