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男票家过夜要带什么衣服 男朋友家过夜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5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去男票家过夜要带几件衣服才够穿?其实这是一篇肥肠具有人文关怀的小黄文……还有,认为婚前不应该去男票家过夜的小盆友请自觉关闭本页面!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去男票家过夜这件事儿总是令人鸡冻的,而妹子们往往是重症恋物患者,哪怕只待一晚也恨不得带了全身家当(神马化妆包啦护肤套装小样啦成套的内衣内裤啦)过来,女为悦己者容嘛,只要你不是拖了一只行李箱来,多带些随身物品以及换洗衣服才能巩固你的女神形象啊。

辣么,去男票家过夜要带几件衣服才够穿?
想要时而御姐时而萝莉时而性感时而又有点脑电波不正常,想要谈笑间尽情俘获男票的心,到底应该怎么穿?

1条纹细肩带式露肩连衣裙(进门时穿的,以防他老妈还在家)

满大街的黑白条纹红白条纹蓝白条纹都快被穿烂了吧,这时候,你需要给条纹加点料,玩点不一样的花样。一条配色舒服细节到位的连衣服正中你心怀。2016大热的静谧蓝与蔷薇粉色调和相间,为了不显得太娘气,并穿插以色块面积不同的黑色。肩带一定要极细式,要有一种若断若连的精致感、高级感,当你男票无意间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时,怜香惜玉之心必定油然而生(哎呦喂

2 Sexy黑色流苏连衣裙

Go to bed 前还得磨叽一会不是,此时应该扭开暧昧的腻出汁儿来的卧室暖黄色的小夜灯,换上一身不庄重却有些俏皮的小黑裙,和他一起看看电影读读书(抠抠脚),你要假装让裙摆处的极细流苏撩起他的腿毛及心弦:)

3 慵懒派Oversize花色开衫

娇小纤瘦的身体要用松松垮垮的开衫来衬才惹人怜爱,袖子是七分,腰间可系带,这时候你只需要随意披上这么一件开衫,宽大的袖子自然下垂,腰绳半系,一股慵懒随性风立马显现出来。花色开衫可搭配性极强,无论是街头凹造型还是海边度假,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慵懒造型分分钟让你变成行走的时尚教科书~

4 波普印花吊带+热裤套装

都说要看一个妹子对你是不是上心,就看她去你家时穿的是不是成套的内衣……不管是内衣还是外衣,穿套装总是不会错的,哪怕你是一个穿搭菜鸟,时尚界的outsider,选择一套花色款式都搭配好套装,准能让你的穿衣出错率降低到零。波普印花、热辣风情、夏天的味道还是爱情的味道,一股脑儿涌上心来~

最后,友情提示,去男票家过夜一定不要带的,是大姨妈啊啊!

来这里调戏马克黑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