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马克华菲女装济南恒隆店再创业绩新高
服饰编辑:star
2015-06-30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20日,升级换装后的马克华菲创意都市女装济南恒隆店以崭新华丽的面貌与泉城人见面,正逢周末,近万人的客流量让马克菲儿在开业当天就创下了销售业绩新高,升级后的店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佳的消费环境与购物体验,菲儿一贯的清新蓝绿色主色调给炎炎夏日带来许多清凉。

步入店内,极具艺术感的帽墙、橱窗、沙发甚至是后印象派油画布置的吊顶,巧妙地搭配陈列让菲儿新装店铺散发着精致海派大都会的格调。

济南恒隆广场——济南首个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大型购物中心),在泉城人心中,恒隆广场的购物环境和带给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是目前济南最好的。恒隆广场集精品超市、名品名牌、豪华影院、世界餐饮等于一体,网罗了国内外300多家品牌店铺,其中超半数为国际时尚品牌,且40%以上为初次进入济南。

恒隆广场无疑建立了济南本土中产及中产阶级以上的消费人群一个新的里程碑。开业典礼上,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表示,2-3年济南恒隆广场将\"引进更多国际时尚大牌、潮牌\"。而马克华菲创意都市女装应邀进驻济南恒隆广场,无疑会给整座商场带来更多的人气,其都会、潮尚的品牌调性也在恒隆女装中起到了标杆影响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