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也有温暖 男士亮色羽绒服搭配出潮男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31 08: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到了冬天,很多男士都会选择一款深色的外套,但今年如果你还那么做你就OUT了!要想博得大家的眼球,成为街头焦点,你可以选择一款今年超流行的亮色羽绒服。让男士的羽绒服也变得亮眼起来,一起来看看吧!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大牌出品的亮色调款式羽绒外套

左上起按顺时针方向:1.Theory for Uniqlo羽绒外套;2.Band of Outsiders祖母绿色尼龙/真皮背心;3.1936年Skyliner款防水棉外套;4.Burberry双排扣毛绒翻领羽绒外套

时尚也有温暖 男士亮色羽绒服搭配出潮男LOOK

BOSS 波士恩爵 2013秋冬系列

搭配建议:1很多时尚的商务人士将羽绒服穿在西装外,保暖还美观;2怕搭配出来的羽绒服造型土气,尝试一番皮靴带来的改变吧。大胆选购一件在设计上加入了剪裁巧思的新式羽绒服吧,和臃肿说拜拜。各式亮色的小配件,能给你的冬日造型再加十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