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新春发型,从T台出发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2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来临,亲友聚会,朋友party,从何处去窥见美发趋势?又从何处参考自己的新年发型,让自己脱颖而出?从T台入手,不会有错。

【妩媚卷发】

充满弹性的丰盈长卷发向来是T台最爱,它更能凸显女人味,就好像性感妖娆的S形身材一样。不论是柔美自然的长卷发,还是灵动蓬松的小卷,新的一年,不妨尝试各色卷发,给自己带来新意。

【清爽TOM BOY】

总有一些女孩喜欢做TOM BOY,她们将短发作为精神和个性自由的标志之一。T台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短发个性女模,受到人们的追捧。2014年,剪一个清爽的短发,偏分的同时烫出些许卷曲,即使是只到耳朵根的短发,也要让那灵巧的小卷将钢铁化为绕指柔。

【麻花新编】

时尚赋予了麻花辫新的生命。服帖细软发质的女孩,可以考虑单边麻花辫,拧成细细的一股,配合各式各样的发箍,时尚度绝对爆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