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日系女生发型熟女萝莉都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9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萌感十足的扮嫩日系发型一直都是萝莉和熟女的大爱,无论是小萝莉喜欢的卡哇伊可爱发型,还是熟女想要的减龄显嫩发型,今天的日系女生发型中都能找到哦。

娃娃芭比烫发

娃娃芭比烫发

时髦萝莉最爱的可爱日系发型,蓬蓬娃娃芭比烫发,金色的挑染,保留发型可爱又增添时尚气息。

温柔女生发型

温柔女生发型

柔情似水的温柔女生发型,适合成熟熟女,蓬蓬的束卷发丝,凌乱有序的散在脸颊,不仅提高脸颊立体感,又可收敛脸型宽度,起到修饰脸颊的作用。

女人味日系发型

女人味日系发型

最有女人味的日系发型,优美漂亮的波浪发丝,微微露出额头的长长斜刘海,十分自然的散在肩上,清爽优雅又十分有女人味与气质。

经典空气感中卷发

经典空气感中卷发

日系发型的经典空气感中卷发,大蓬松的弧度,让发型清爽透气,点点滴滴的收缩脸型,制造小脸,清爽的中分设计是夏季的热点。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女星支招 夏日清爽发型DI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