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庆祝黄金熊Jack Nicklaus成立十周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02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olon集团公司自1954年起,在纺织业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领导作用。通过持续不断的发展。如今已经在体育、休闲、时装等领域拥有了多种品牌。公司2003年将“黄金熊”品牌成功推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各大城市设立分店,全力打造“时尚+休闲=健康人生”的发展理念。

高尔夫运动与其他运动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唯一一项教人走向成熟的体育运动,那么高尔夫运动的服装也就应该带有成熟完善的机能、精致完美的气质,能在高尔夫运动中展现打球者成熟及高尚生活的精彩一面。黄金熊(Jack Nicklaus),就是这样一个将服装拥有者的高贵优雅融入到生活及运动中的高尔夫服装品牌

黄金熊品牌是20世纪被称为美国高尔夫皇帝的JACK NICKLAUS所经营管理的GOLDEN BEAR公司特别许可授权的品牌,“黄金熊”品牌在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全世界11个国家经营。

黄金熊的服装在颜色方面采用整体感觉鲜艳,柔和,感性的颜色,在选料方面采用轻盈,透气性好,采用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国进口面料,韩国生产,具有防紫外线、防水特性,吸湿能力强,保暖优秀,时尚优雅等特点,尤其适合高尔夫等运动休闲穿着。追求个性化的同时强调活动性和功能性,通过专业外国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把美化生活领导时尚的经营理念有效整体的融合在一起。

JACK NICKLAUS介绍

JACK NICKLAUS先生出生于1940年,美国OHIO州。美国AP通信指定他为20世纪最优秀的GOLF选手,大家还送他一个亲切的称号——黄金熊。从1962年到1999年的职业生涯中,夺冠次数高达上百次,以惊人的记录塑造了Jack Nicklaus永不停歇的高尔夫人生,使他成为高尔夫史上的传说。对高尔夫的热情和对人生的自信,传统和名誉成为Jack Nicklaus的品牌精髓,以他的精神为背景打造出符合生活格调的高档高尔夫服饰。他又是全世界认可的GOLF球场设计大师,曾参与过198个GOLF球场的设计,其中至少有30个荣列在世界前100名之内。

JACK NICKLAUS以其大名命名的GOLF运动品牌服装和用具JACK NICKLAUS已誉满全球,他的别号“黄金熊”也成为GOLF球界和商界最为人熟知和景仰的称呼,连当今GOLF球坛的巨星泰格·伍兹也是Jack Nicklaus的狂热崇拜者。

2013年对于黄金熊来说是喜庆的一年,今年将迎来黄金熊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并且在服装上也会有巨大的变化。一直以来都以高尔夫款式为主线的黄金熊不仅在款式上面将会增加更多的休闲款,而且在服装的用色上会更大胆,增加更多亮丽色彩,让服装能贴近更多年轻人。希望通过黄金熊N.STORY、Performance、RABAT及Nicklaus Day四大系列呈现给大家不一样感觉,呈现高尔夫时尚!

黄金熊-N.STORY产品系列

从旅行在地中海沿岸的JACK和 BABARA NICKLAUS的 TOUR STORY里获得灵感而产生的概念,此概念包含适合旅游的功能性面料,多用途功能性和实用性的特征。 为了在这种款式中体现和包含新鲜感和生动感而增加了内部细节方面的配色和运动要素(吊绳、拉链、腰带等),从而更加体现出轻盈感。

为了更好的享受旅行,则平安和干燥的感觉十分重要。所以尼龙和聚酯纤维中加入弹性而成的材料再一次诞生。

这个主题的颜色构成主要使用了自然和天然的基本色及灰色,包含清澈的天空的蓝色和藏青色。但是为了在基本色里增加新鲜和轻盈感,在内部配置的对比上增加point色和运动性元素,从而得到变化。

黄金熊-Performance产品系列

为了高尔夫而制作的功能性系列产品。具有功能性要素和伸缩性的材料,符合活动性的设计,使得感性上和功能上得到并存。此产品的颜色构成为银灰色,橙色,土耳其蓝,海军蓝。

黄多熊-RABAT 产品系列

摩洛哥的首都rabat, 在北美最美丽的城市自由的旅行,感受当地欧洲风和阿拉伯风的建筑,蓝色的天空和清澈的大海,白色的房子,图画一般的风景和在那里享受着美妙的人生,这就是本次休闲款的灵魂。

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的款式,给人新的乐趣,以地中海美丽的自然风景和事物来用作图像和设计印花主题。男性的条纹和单色款式,用泛起波澜的清澈的大海为素材制作。女性的颜色会有一定制约,将自然的编织和有质感的MIXING的使用,会产生新的魅力。

这个风格里的颜色主要以清淡柔和的色调来构成。纯白色, 象牙白色和柔和绿色, 充分包含色感的黄色,充分吸收阳光的橘色和红色,晴朗天空的蓝色 和 深蓝色, 柔和感性的紫色和紫丁香印花及表现手法,赋予更新颖的意义。

黄金熊-Nicklaus Day 产品系列

JACK和 BARBARA NICKLAUS穿过的高尔夫服饰,更现代化的诠释了GOLDEN BEAR STORY的 HERITAGE。传说中的高尔夫选手在球场上穿过的款式从概念上构成了高尔夫服饰的HERITAGE ,产生了新的LOGO和形象牌,从而赋予了高尔夫历史性的形象。

FIRST WINNING IN 1962` `Rookie of the Year` 像职业高尔夫的华丽开始一样, GOLDEN BEAR推出了Nicklaus Day主题风格。此主题的颜色运用了乳白色, 天然米色,GOLDEN BEAR的金色, 古典的藏青色,还运用了以白色为底色的格子裤,更给人新鲜时尚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