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尔夫服装的聚会 优雅约会高尔夫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2 13: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11月5日上海林克司高尔夫球场迎来了SVG尚约杯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在这宁静、和谐、独具色彩的季节里,在初冬暖暖的阳光下,SVG尚约杯与您华丽挥杆、挥动未来! 

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全国大江南北集“活力、时尚、高雅“于一身的高尔夫达人,不仅球技精湛,而且热爱时尚,阳光开朗的个性,给她们的生活和事业,带来无尽的享受与快乐。

结束了18洞的比拼,接下来我们迎接一场由SUNVIEW尚约带来的礼服视觉盛宴。随着音乐的节奏嘉宾们穿着SUNVIEW尚约礼服登台!

在绿荫果岭上英姿飒爽,活泼时尚的女嘉宾们,展现出她们阳光开朗的一面,晚宴上身着尚约高级定制的飘逸浪漫晚礼长裙、温婉典雅的刺绣旗袍,这将传统的中西方元素重新的演绎组合,紧紧抓住了众人的目光,呈现出纤姿柔美、优雅端庄的另一种魅惑之美。

SUNVIEW尚约为所有女性编织着属于她们的高级定制奢华梦,尚约那些剪裁复杂的晚礼服,那些刺绣,皱褶,闪片,水钻都无时无刻不彰显着它们华贵背后的精细手工。SUNVIEW尚约的高级定制完美的展现出女性独一无二的线条美,飘逸的轻纱晃过,是恍如梦中一样美轮美奂的世界。

华丽高贵的礼服形成一道道绚彩夺目的亮丽风景,精致的花纹体现了时尚新工艺的绝妙风格,会让每位穿着它的女性都能展现出神妙风韵。SUNVIEW尚约高级礼服定制,不仅是视觉的充盈,还经得起品质的推敲,是我们品牌孜孜不倦的追求!

SUNVIEW尚约是三润倾力打造的女装品牌,品牌在紧随潮流步伐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和25-45岁消费人群的需求,以她们为中心,致力于成为主流商场首选女装品牌之一。品牌的主导设计中心设立于欧洲时尚之都,倾力打造尚约女装品牌的服饰文化。

三润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首批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的南通,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服装企业。业务包括国际贸易和内销品牌,其中国际服装出口欧美、日本等国家,年销售额达到2亿美元。集团下属有上海、香港2家品牌贸易公司,7家海内外大型现代化工厂,拥有国际一流的面料开发与时装设计中心,员工人数将近5000名。

2008、2009年连续两年经中国纺织服装协会评定为“中国女装企业出口名列全国第二十五名”。2013年荣获中国服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事业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荣获“外贸进出口十佳企业”称号,2014年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名列产品销售收入第八十名,2014年全国服装百强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