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帝樱兰魏辰妃代言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0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8月8日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大酒店,专注厚杯15年帝樱兰品牌签约形象代言人魏辰妃小姐新闻发布会暨2014春夏内衣发布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以“完美蜕变”为主题,诠释着帝樱兰品牌正以坚定自信的态度开启华丽蜕变。据消息,此次会议由广州游思企业策划旗下团队(168品牌设计团)精心打造。

帝樱兰

订货会现场陈列装饰高贵、缤纷、时尚,帝樱兰首个字母DYL闪金色配合整个大气、性感的新品,遥相呼应。现场订货热情高涨。经典款产品与2014年新品展厅布置在一起,方便与会嘉宾欣赏与选款。

帝樱兰魏辰妃代言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帝樱兰是佛山市爱满分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诞生于1999年5月,始终坚持塑造完美、构建时尚的品牌信念,打造“魅力、时尚、性感”的时尚女性,倡导女性对生活美好、身体健康的追求精神,品牌设计主要融合了装饰性内衣的设计风格。

帝樱兰魏辰妃代言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现场签约、回款、订货环节异常火爆,据内部获悉爆料,现场订货总额超过1500万以上,超越了我们的期待。看到刚定完货刷完卡的内蒙代理商王建林先生,问他为什么如此果断的订货,他表示,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这样积极的打款订货,这份自信源自于帝樱兰越来越专业的产品和黄总领导下的专业团队,“看到公司上下对这个品牌的专注付出以及营销总监赵总的执着与认真的态度,而且又有越来越完善的好产品,我肯定能做好”。自信笑容的背后流露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待。

帝樱兰魏辰妃代言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帝樱兰一路发展过来,不断汇聚新力量,本次会议盛邀营销策划专家、系统创富专家、总裁冠军赢销总教练王永红老师加入,并成为帝樱兰长期的培训顾问,通过一天的培训课程,大力推动品牌营销发展。为帝樱兰的家人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分析了行业行情,以及帝樱兰品牌专注厚杯15年的强势品牌地位、专业专注是帝樱兰品牌成为厚杯第一基础向导、未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发展趋势、企业品牌的渠道规划、终端店面运营、人员管理等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帝樱兰未来的发展重心也做了简单地向往与简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