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深圳服交会之SHELOVE•系恋女装专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9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日前,第十三届深圳服装服饰交易博览会已经圆满落幕,此次服交会吸引了众多海内的时尚爱好者,经销商、以及服饰企业家的关注。系恋(厦门)时装有限公司作为服装行业里的一员,一直以来积极关注业内盛事,在此次服交会上,系恋(厦门)时装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叶传相先生率领团队前往深圳服交会考察学习。中国丽人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叶传相先生,为我们大家带来更多关于系恋女装的二三事!

系恋-shelove

中国丽人网:叶先生你好,首先请您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竟成实业旗下品牌--系恋时装

叶先生:SHELOVE•系恋为系恋(厦门)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9年,系恋母公司厦门竟成实业多年来为韩国高端品牌时装提供ODM织造服务,积累了相当的的经验和实力,在产品研发、生产织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在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拥有三个服装工厂,两个商品研发中心。

2011年,系恋品牌与韩国知名的时装设计企划机构-AMD强强联手,并聘请韩国科隆KOLON服装学院教授郑香云女士担任商品企划顾问,倾力打造一个品牌形象高端、商品平价时尚、穿着舒适的都市时尚淑女装品牌

SHELOVE•系恋品牌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产品和零售管理”为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战略,即始终坚持提供给消费者高性价比时尚商品和帮助经销商进行精细化零售运营管理,品牌运营三年来,以其简约时尚的设计、丰富明快的色彩、流畅得体的剪裁而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厚爱;凭借精细化零售管理模式和销售周转快速的优势,SHELOVE•系恋在市场快速崛起,日前,Shelove系恋被中国经济导报社评为中国最有潜力十大少淑女装品牌。

中国丽人网:“shelove系恋”是贵公司经营的一个韩系淑女装品牌,能否跟我们聊一聊该品牌有哪些特色呢?

叶先生:我们品牌特色应该从二个方面来讲:

一、品牌风格,系恋定位时尚都市淑女着装风格,设计简约时尚、色彩丰富明快、剪裁流畅得体。非常适合现在现代都市年轻女性的着装需求。

二、运营模式,我们抛弃传统的货品提前6个月订货下单模式,采用及时设计、及时生产、快速周转,以终端销售为中心的配货模式,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终端投资风险和库存压力,目前我们货品从研发到上架周期只需25天,今后我们货品上架周期还将进一步缩短,目标可望控制在18天,我们不仅缩短了产品上架周期,大大提高了加盟商资金周转率,从而做到能迅速地根据市场的流行需求做出有效的商品供应。

中国丽人网:韩系着装风格一直以来都被都市时尚女性所追逐,众多的女装品牌也以此风格来吸引消费者,那么我们系恋女装有哪些优势呢?

叶先生:我们始终坚持为消费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时尚商品和服务,并协助零售终端进行精细化零售管理。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丽人网:目前系恋的销售网络主要分布在哪些地区?
叶先生:
系恋品牌经过短短2年多的耕耘,现已在江苏、四川、湖北、广西、安徽等地开设专卖店(厅)近百家;

中国丽人网: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服装行业中,开一家女装店依然是众多创业者或者加盟商们的首选,那系恋女装在招商加盟方面有哪些条件和品牌优势呢?

叶先生:加盟我们店铺面积不能低于45平米,需在当地的主流街道或商场,经营者认同系恋品牌理念和经营模式,愿彼此携手,合力创造系恋的辉煌!

说到品牌优势,什么是优势?我们认为一个品牌的一切优势都是围绕消费者和市场而建立的,消费者受益、加盟商盈利和稳步成长才是一个品牌优势的载体;shelove系恋平价时尚的货品、专业的终端服务和优秀的终端形象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系恋人深知消费者要的是什么,也非常清楚加盟商顾虑的是什么,对于系恋品牌客群来说消费者要的就是“实惠”,加盟商怕的是库存积压和投资风险;为了解决投资者“后顾之忧”,拿掉一直以来都是加载在加盟商头上的库存积压的“紧箍咒”,系恋采取可跨季百分百退换的货品政策,实现货品“零”库存;为了有效降低加盟商投资风险,我们采取部分装修百分百赠送的货架政策。在营运支持方面我们做到免费安装终端管理系统和专业的营运指导服务。

中国丽人网:浏览系恋女装官网就可看见“部分区域招商加盟中……”,那可否说一下主要是哪些区域呢?以便加盟商们有一个更加清晰的方向。

叶先生:从大的方向上来讲我们空白市场都是我们品牌招商的区域,由于我们从品牌创立伊始就确定了“有序开发、稳步推进”的加盟策略;我们本着“彼此负责”的态度,从开始就特别注重加盟商的质量,力求与每一个加盟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中国丽人网:虽然现在可能有将近40度的高温,烈日炎炎,但各大品牌都已着手准备2013年的秋冬新品了,能不能跟大家透露一下咱们系恋今年秋冬装的主要趋势和特色呢?

叶先生:今年SHELOVE系恋秋冬产品很值得期待,秋季第一波应季货品的生产基本结束,上架时间定在8月初期;

2013年SHELOVE系恋淑女装品牌的整体趋势是:将“时尚优雅与怀旧回归”结合,并力求实现“时尚与传统的统一”。更注重造型轮廓,色彩运用趋于浪漫感性,有些款式创新利用透明与不透明的拼接面料,打造出趣味性的叠层的视错效果,既具有力量感,又不乏女性柔美感。许多作品为了展现出极尽简约的轻盈感,色彩设计被浓缩为:中度黄、蓝、绿与基本色红、黑的色系搭配,采取棉、雪纺、针织,羽绒,毛呢以及自然感的品质面料,结合印花、激光热切及手工制作工艺,演绎少女梦想,让人心驰神往,并用时尚的触觉、大胆的设计和优雅的作品帮助她们实现了这些梦想,引领追求时尚的都市女孩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探索自我特质,打造出独立自主且兼具甜美与清新的风格,而SHELOVE也将继续着快速时尚的脚步,追求纯粹的美丽人生... ...

中国丽人网:虽然此次系恋没有参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但也派了代表过来参观,说明公司对服装界盛事有一个极高的关注度,那您对此次服装展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呢?

叶先生:本届深圳服博会无疑是让人值得回味的一届,可以看出国内品牌强大的创造力与生命力,同时也更加坚定我们对系恋的品牌风格、运营模式及核心竞争力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二到三年,SHELOVE系恋会在中国的女装市场占据一定的地位和有所影响力。

中国丽人网:我们也期待着能在更多的地方看到系恋的身影!最后,可否给大家简单的描述一下未来2-3年内有公司的发展规划呢?

叶先生:谢谢!一定会的!在未来2-3年内完成在全国主要市场的布局;一、计划在2014年率先在中西南的云贵川渝地区建立分公司运营体系;二、继续坚持渠道下沉,将市场重心转入三四线城市,把时尚输送到“平常百姓家”;三、通过深耕细作,加强营运管控,打造中国女装市场的的超级黑马品牌。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时尚嘉彩秋季女装新品 让您更添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