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ITI银座女装时尚魔法点燃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3年的深圳服装展进入到了最后一天,而由TITI银座女装带来的时尚风暴依然热度不减。TITI以魔法般的时尚创意点燃此次展会的第一束时尚火花,在昨晚举行的TITI时装专场秀中,发布了2013秋冬最新的服装产品。在如同梦幻仙境一样的氛围之中,让到场的嘉宾们切身感受到了TITI时装的魅力所在。

TITI

据悉,此次参展,TITI展示了品牌风格系列、时尚系列、OL系列、度假系列及派对系列5大主题,在基于对艺术和文化的认知与尊重的基础上,将艺术与服装结合,以充满传奇与童趣的故事为载体,讲述TITI的浪漫之旅,分享TITI优雅精致的时尚品味,传递属于TITI仅有的、独一无二的品牌感染力。

TITI银座女装时尚魔法点燃深圳服装展

TITI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追求设计上的独特,色彩上的新颖,致力于服务都市职场的小众精英顾客,对细节精益求精。TITI始终为都市白领提供多层次职场日装,让职场精英能通过时装塑造职场领袖形象并强化身份,并和它们并肩前行,去迎接每一天的事业挑战。

网络 )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GOELIA歌莉娅“歌剧遇上时装秀”完美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