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珠光宝气 摩卡奴女装闪耀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2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火热的7月,因为有深圳服交会的举办,让时尚温度飙升!2013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昨日盛大开启。一场关于摩登女郎的时尚盛宴正在摩卡奴展馆内火热上演!MOCANO(摩卡奴)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G06\G07展位,恭候您的光临品鉴!

摩卡奴 - MOCANO

摩卡奴(MOCANO)以全新姿态,带着以意大利简约优雅、现代感为精神主调,呈现奢侈摩登、中性优雅、可爱清新三种时尚面孔,在深圳服交会与大家来一次精彩会面,

珠光宝气 摩卡奴女装闪耀深圳服交会

来到摩卡奴的展位前,最先进入我们视线的就是这璀璨的水晶帘所搭建起来的展馆。在现代感的冷光射灯的陪衬下,将摩卡奴的展馆散发出无穷的高贵典雅之感。在这样的气氛烘托下,摩卡奴展示了最新最热门的设计时装。

珠光宝气 摩卡奴女装闪耀深圳服交会

MOCANO(摩卡奴)服饰品牌其产品系列涵盖了:服装、围巾、帽子、皮包、皮带、鞋、眼镜等,色彩上的简单并不意味着风格的单一,根据不同面料织物的特点、手感及风格进行针对性设计,使MOCANO所采用的面料凝结了现代纺织技术的精华。黑白是如此简洁,MOCAMO却将其黑的神秘与精致及其白的亮度与素雅凝固成件件艺术品。

网络 )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A/E连奴秋冬走秀引爆深圳服交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