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OPOOL珂珀真人秀登陆2013CHIC 秋冬订货会火热进行中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0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3月26日——29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无数的加盟商、百货经理、时尚人士的参观,也汇聚数以百计的海内外品牌。COOPOOL珂珀时尚女装品牌携今夏新品盛装亮相,并进行现场真人秀,娇美的模特,亮丽的产品,让路过的参观者们争相竞拍,记录这个美丽的时刻。据悉,在珂珀女装也将于3月29-3月31日在北京方苑国际大酒店召开2013年秋装及冬装羽绒服全国订货会,诚邀各位莅临!

珂珀 - coopool

珂珀时尚女装订货会海报灯

COOPOOL珂珀真人秀登陆2013CHIC  秋冬订货会火热进行中

珂珀女装现场模特展示

COOPOOL珂珀”时尚女装是香港大丰国际时装公司2010年重点引进的知名少淑女装品牌。由多名设计师创意构思,精心为现代女性而打造的时尚流行服饰。她以优雅而不失休闲的风格征服了现代年轻女性的消费观念;更以其快速创新更新的产品特色引导着更多年轻女性的消费理念。

关健词:2013CHIC 订货会
下一篇:艾丽莎品牌女装 现代女性时尚个性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