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九狼王精致商务包包,极简主义,品味生活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5 12: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国九狼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中档西服、休闲服的知名企业。公司按照“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尊重人才,尊重知识,注重引进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并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和舞台。现已基本形成一支从设计开发、流水生产制造到市场销售的专业性队伍。九狼王精致商务包包,极简主义,品味生活!

九狼王

精致做工的LOGO清晰平滑且有深度,既保持包包的整体美观又确保了包包主人尊贵的地位,简洁大方,尊贵大气,背带扣人性化的设计,十分的周到哦。

九狼王精致商务包包,极简主义,品味生活

做工细致的LOGO诠释九狼王用心做好品牌的决心,与五金银亮配饰相结合,既体现了细节完美,也增加了时尚气息,保色五金拉链头点缀出男性的时尚洒脱。

九狼王精致商务包包,极简主义,品味生活

五金保色不生锈不变形,独特的设计又不失其美观,保持包包原有的尊贵,灵感来源于桥梁设计体现此款包包的独一无二,多样式携带方式解放你的双手。

关健词:包包
下一篇:Jimmy Choo 鞋履新款Lookb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