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卫衣配什么包包好看 白色卫衣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不可缺少的颜色一般是黑白色,黑色的经典百搭,白色的清新自然,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年轻还是中年都不可缺少,迪士汤姆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装扮,卫衣的款式配什么裤子呢?

迪士汤姆童装白色卫衣和黑色卫衣,两款卫衣颜色,不同的卫衣版型,连帽或者套头卫衣款式都很不错,卫衣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的单品,配上斜挎包也很不错哦,男生也需要一款包包的修饰哦。

先来看看一款白色卫衣款式搭配,白色卫衣胸前字母的修饰,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直筒裤配搭即可,出街墨镜的装扮帅气十足,一款运动风格的斜挎包搭配,蓝色和红色的点缀充满魅力感哦。

同样是白色的卫衣款式,但图案不同效果也截然不同哦,这款图案比较的广泛,配上个性图案的斜挎包,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简约又大方的呈现,配饰的修饰也是非常具有重要性的哦。

黑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可以作为单穿,内搭款式也是不错的选择,红色的绑带设计,字母的修饰效果强有力哦,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搭配即可,这样的装扮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迪士汤姆童装品牌卫衣款式搭配,秋冬季节的单穿或者内搭都很重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