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勤奋●夯实”2013铅笔俱乐部(添翔)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万木荣,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2013年1月25日18点,“2013添翔新春年会”在东莞万江新福苑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喜迎新春。

一场富有激情、大气的开场舞《欢天喜地》为年会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响彻全场的开场词后,添翔服饰总经理裴厉发表新春致词,博得了满场的喝彩。

2012年,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引领全国,所有骄人的成绩都离不开所有员工的不懈努力,沉淀着每位员工的辛勤与奋斗,快乐与收获,为表彰优秀员工及部门,年会现场颁发了优秀职员工奖、优秀新人奖、优秀区域经理奖、优秀设计师奖等十七个奖项,领奖员工们满载荣誉,并激励现场所有的员工再接再厉,为公司创造更佳业绩。

在万众期待下,抽奖环节终于到来,伴随着公司员工准备的各类精彩节目登台亮相及抽奖奖项的不断提升,全场高声不断,每一位员工都兴奋欢呼,气氛热烈,现场送出42寸LED彩电、智能手机、单车等500多份奖品。

伴着一曲大合唱《恭喜发财》,添翔新春年会落下圆满帷幕。

关健词:新春年会
下一篇:尼斯兔童装 真正质优价好的品牌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