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离新年仅剩46天 给孩子的新年装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6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时候觉得度日如年,有时候又觉得三秋如一日。没错,时间就是这么神奇,总是在不知不觉间给你带点“惊喜”,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包括今天距离新年仅剩46天了!!!那些在年初许下的豪言壮志都有一一完成吗?如果还没,可得在一个半月的倒计时中好好努力一把了!

既然年关将近,对于家有儿女的家庭来说,为孩子挑选新年装是不是也该提上日程了呢?过年这么幸福的时刻,当然要用红色来表达喜悦了。这款外套,拥有风衣的洒脱与斗篷的俏皮,实在是很有特点,拜年与走亲访友之际,让孩子穿上这样一件“吉祥如意”的外套,相信也会得到亲戚朋友们的赞许的吧!

不用费心为男孩子挑其他颜色,因为男生穿红色也一样适合,考虑到性别的差异,给男孩败入的外套暗红色可能比正红色更为合适。双排扣经典款呢大衣就是不错的选择,搭配针织衫与牛仔裤就能为他搞定新年装扮,还有比这更绅士更帅气的穿搭吗?

图片来源:铅笔俱乐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