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低调奢华有内涵 越位服饰新春年会火爆上演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4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月18日晚,越位服饰鹤边公司总部新春年会火爆上演,总部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大家欢欢喜喜吃团年饭,热热闹闹大拜年!年会上各个职能中心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的水准、精彩的程度远超预期,让现场所有人都大呼过瘾。

各种年度热潮元素轮番登场……女神vs男神!土豪进城了!极有韵味的清宫穿越大戏,火辣辣的印度肚皮舞,深情情歌对唱,交际舞,搞怪二人转,爆笑小品,Hight爆现场的电子琴演绎,震撼人心的中国少年越位说激情朗颂,校园奇思妙想……争奇斗艳,好玩又刺激的游戏,一轮又一轮的幸运抽奖,节目精彩纷呈!二十多个精彩节目,演出到了接近零点才结束,大家兴致都非常高。

为了让大家玩得更开心、更彻底放松,这次年会组委会别出心裁把公司和各分厂的年会分期举办,并把总部的年会真正变成了“家宴”,本次年会不再象往年一样在酒店举行,而是放在了公司总部的培训中心,除部分因值班或已调休假的家人外,共计有近两百位同事齐聚一堂,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董事长新春致辞热情洋溢

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断引爆现场…

令人捧腹的哑剧表演《土豪进城伤不起》

清宫大戏《甄嬛传》

火辣辣的印度肚皮舞

令人捧腹的精彩小品

幸运抽奖,精彩游戏

年会上设有多个幸运抽奖环节,名额多,中奖率高,奖品丰富,许多同事都拿到了喜欢的礼品。精彩的游戏是现场参与度最高的,爱的抱抱、抢凳子、萝卜蹲、默契

大考验,每一个游戏都让现场一片沸腾。

抽奖时刻,大家都非常期待

皇后也来玩“抢凳子”游戏了

考验敏捷度的“萝卜蹲”游戏

节目在大气磅礴的少年中国说、越位少年说中进入尾声,每一个“越位”家人都应该牢记,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成就成长之美,是“越位”少年装神圣的使命!2014,加油!加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