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选择鲜艳的毛衣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0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您注意发现,有没有发现在秋冬的街头,男士们的针织衫毛衣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不但有各种名族风织纹、各种鲜艳的纯色毛衣也大行其道。但是,对于诸如红色、果绿色、宝蓝色这样鲜艳的颜色,男士们可得注意搭配了,可别一不小心就成为四不像啦!

迪柯尼-DIKENI

(图片来源:迪柯尼 2013秋冬新品)

对于颜色鲜艳的针织衫最简单的穿法,当然是单件搞定,不需任何叠穿,只是,单品的选择也是以至关重要。小领巾领结合搭扣设计,松垮的衣身剪裁,再结合当下大热的色彩,集浩瀚潮流元素于一身的针织衫,只需搭配时髦的格子裤和绑带短靴,便足够型格。

男士选择鲜艳的毛衣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图片来源:迪柯尼 2013秋冬新品)

针织衫的色彩和花案往往是单调的,这一季的时尚设计师却在这方面大做文章,各类名堂图案、烂漫色彩都在针织装中有所呈现,从而令男士们的搭配亦加倍多样和摩登。同时,针织衫内搭碎花衬衫,亦是当下时髦的穿法,两者色彩上有些许呼应当然最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