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衬衫有哪些样式 如何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衬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0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男士衬衫来说,最考究的就是领子,并非是大多数人注意的花样和色泽。其实领子的大小、式样、质量直接关系到衬衫的整体效果。虽说领子所占的面积比例不大,可是它最靠近人的脸部,给人留下强烈的印象。希努尔设计师提醒:由于领子的重要性,对于它的尺寸要求很高,所以衬衫的尺码规格是以领围的尺寸作为示规格。

希努尔男装

衬衫领子的样式

1.标准领子的张开角度为75度左右,普通西装衬衫多体采用这种领型,它不流行的影响,不受年龄限制,与脸型无关,适合办公及正式场合穿用,也可与礼服搭配。

2.长领型领尖较长,与宽领西装搭配十分谐调,打领带时适宜打小结。

3.短领型领尖较短,张开的角度为80度左右,适合与窄领西装搭配,看起来较年轻。

4.圆领型领尖是圆的,具有柔和感,适宜于与古典西装搭配,平时较少使用。

5.敞领型领子张开角度120度左右,适宜与欧洲式普通西装搭配,打领结时适宜打大结,适合宽肩的人。

6.底扣型领尖系有小钮扣,系上小领带,捉上底扣,适合于非正式社交场合,年轻人喜欢穿,但这种领型有时看上去不太正规。

7.扣针型是传统的领型,适合于正式场合穿着,一般配穿三件套西装。领子的大小可用扣针进行调节。

8.翼领型领子口垂直立起,领尖向前弯曲,适宜穿礼服时用。

男士衬衫有哪些样式 如何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衬衫

衬衫领子的选择

1.长脸型的脖子也都偏长,可以选择敞领型,给人胖一些的感觉。

2.方脸型的,小领型和别针型都不适合。方脸型需给人以柔和的印象,穿长领型和底扣型都不错。

3.圆脸型就要选择成熟的领型,如长领型和底扣型。

4.鹅蛋脸型,无论是长领型,短领型,还是标准型等,都很适合。只要配合好西装风格和自己爱好即可。

5.倒三角脸型的,建议穿着小圆领衬衫以调和脸部棱角,切忌穿着过于细长的尖领衬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