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天你真的会搭配吗?男士针织衫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4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针织衫大概是男士们应用最为广泛的单品了,无论是内穿外搭还是出席各种场合,都是秋日好选择。康博男装专为注重穿着品质、面料与版型的男士打造。本季男装以沉稳的暗色调为主,但也不乏姜黄与酒红这类吸引眼球的色彩点缀其中。看上去款式大同小异的羊毛衫,在风格各异的裤装搭配下显得与众不同,从细节上让穿着者脱颖而出。

本款针织衫甄选百分百珍稀羊毛,打造极具尊崇舒适的穿着体验。修身合体的款式,沉稳的色彩,搭配时下最流行的条纹休闲长裤,整体打造了一种简单轻松的风格,充满着英伦的腔调,是时尚暖男必备单品。

浮夸的时装界最不缺的就是花纹配饰,想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这套极简风格的装扮可以让你回归低调。藏青色极简羊毛衫,上乘的面料,舒适的手感,领型适合内搭衬衫打造层次感。酒红色的高雅与男人经过岁月洗礼后的成熟魅力相辅相成,充满质感和品味,轻松打造出温淳高雅的寒冬暖男形象。

菱形格总能在不经意见透露出英伦气息,尤其是姜黄与墨绿的碰撞,显示出男士的沉稳和品味。黑色长裤简洁的设计使得优雅之中平添几分温暖,舒适百搭,满足在不同场合的苛刻的穿着要求,彰显不凡品味。

一件针织衫可以变幻出很多花样,生活与时尚都需要想象力。动物剪影图案充满文艺气息,彰显独特的个人风格。百分百羊毛成分,品质精良,贴身温暖舒适,下装选择一条黑色牛仔裤,演绎态度而非轮廓,阐述着男士们的生活哲学与时尚主义。

怎样才能用色彩来温暖寒冷萧索的冬季呢?本款毛衫用色大胆,黑、灰、黄三色强烈的对比也让人赏心悦目,粗犷而传统的牛仔裤作为打底色带来浓浓的复古气息,时尚感十足。告别平庸,就从这个秋天开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