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3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暨绅仕节第四站活动泉州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9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21日,以“除隔阂”为主题的2013年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暨绅仕节第四站活动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隆重开启。九牧王公司高管以及12月份四位月度优雅绅仕共同出席了活动,为现场300位VIP嘉宾呈现了一场璀璨闪耀的优雅绅仕时尚盛典。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景淳在致辞中讲到,九牧王品牌从创立之初到现在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一直以牧心文化为核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秉承精工品质,使九牧王男装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长期喜爱和信赖,成为中国精英男士的“着装顾问”。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男士的绅士化进程,让更多的人感受九牧王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理念,九牧王举办了2013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暨绅仕节活动。经过四个月的评选,活动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和极大反响,在全国各地掀起优雅风潮,让更多的中国男士开始注意提升自我形象以及对优雅生活方式的思考,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绅仕节活动现场,优雅与欢乐辉映,绅士与时尚交融,大家载言载笑,共同庆祝活动成功。四位月度优雅绅仕淡定从容,气度不凡,以一场绅士文化情景剧,展现了他们的绅士风范。中国唯一享有“御用”设计大师头衔、曾带领中国高级时装首次亮相于法国卢浮宫的中国设计师第一人——九牧王首席设计师赵玉峰现场与嘉宾面对面,就他们在活动中的收获交换心得,嘉宾们纷纷表示,很感谢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这个舞台,让自己不仅在形象和气质上,同时在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上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据了解,为期近四个月的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共吸引了近7000名消费者报名参与,他们是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据时尚界人士分析:“这次活动对精英男士产生了深远影响,使优雅成为了他们的一种理念,成为了一种大众文化,九牧王品牌也相应升级为一种文化品牌,获得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至此,2013年优雅之行圆满完成,九牧王16名月度优雅绅仕也悉数诞生,而接下来,他们将角逐9个年度优雅绅仕形象大使名额,并将连同活动抽奖环节中的幸运嘉宾们共同参与2014年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