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门店达2800家 年销售总额超100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9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澜之家的快速发展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江苏省青年最喜爱的“十大上榜品牌”,江苏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接踵而来。据悉,到2013年底,海澜之家的门店数量预计将达到2800家,全年预计可实现零售总额120亿。据海澜之家有关负责人表示,海澜之家将携手更多的加盟商,强力拓展市场,吹响了向全国市场发起全面进攻的号角。相信不久的将来,海澜之家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的面前。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海澜之家还十分注重品牌的形象,先后聘请了香港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大维、影视新星印小天、著名影视明星杜淳做形象代言人,并通过在强势媒体投放广告、每年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等重要展会形式推广海澜之家品牌。

在门店的拓展上,海澜之家将“黄金地段、钻石店铺”作为选址“八字真经”。在国内很多城市,海澜之家已经和麦当劳、肯德基一样,成为了许多政府为提升当地商业步行街档次而引进的首选品牌之一,海澜之家门店成了这些城市的商业亮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