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士皮衣夹克的穿着搭配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7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皮衣是男士服装选择的重要一部分,很多男士都喜欢穿着皮衣,尤其是皮夹克。它不仅能装扮你的体型,提升你的气质更能为你增加些许生活的情趣。皮衣典雅而不失尊贵,既能穿出硬汉气质,也能穿出文质感。但无论何种风格,男士穿皮衣都要来搭配好,如果你不懂的一些技巧,很难驾驭的了皮衣的气势。下面咱们就来说说男士皮衣到底要如何搭配。

(图片来源:圣吉奥 2013秋冬新品)

大多的皮衣给人以比较狂野的感觉,或者是硬汉感,这个时候在皮衣的里面搭配就要比较收敛,硬朗的皮衣里面是相对斯文的商务衬衣,这样内外的搭配会显得男人更有内容。打底毛衣,格纹衬衫,V领T恤,条纹线衣都是可以的。具体裤型要看你具体的体型,如果偏瘦就直筒,修身,如果比较壮的男生就合身的直筒;但要注意不要头重脚轻。

(图片来源:圣吉奥 2013秋冬新品)

穿皮衣切忌不要配淡色系的裤子。选择黑色的裤子最好,当然穿衣服也要看个人的喜好。如果你刚刚为自己选择了一件不错的皮衣,你最好选择较深色的裤子。因为不管你的皮衣是什么颜色的!皮衣的性质就决定了他是一个有分量的东西,如果你搭配浅色的下装,就会压不住,会显得肤浅。最简单的搭配就是搭配一条藏蓝色的牛仔裤。鞋子可以配皮鞋或皮靴,但皮衣里面的T恤就千万别穿深色的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