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在营销策划中,我们应该遵循什么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1 16:40来源于:中国品牌女装网 http://www.51nz.com.cn/
分享:

    任何一个企业都会在某一特定的时期制定一系列的策划方案出来,促成自己的销售。但是这营销策划究竟有多重要呢?今天中国品牌女装网的小编就与大家稍微的探讨一下,也许这简短的小文章能够为你的营销带去一定的作用吧!

    在我们营销策划中,我们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又会有哪些作用的存在?这些都是我们应该考虑的。

    营销策划原则有以下几点:

    1、及时性原则

    为什么说要有“及时性”?任何一个策划方案都是有一定的时效性,过了这个时段之后,这个方案也就失去了原有的价值。好比现在各商家已经制定出关于圣诞或者是元旦的促销方案,要是这个方案在元旦结束之后再开展,这个方案的价值已经不不存在,因为这节日已经过了……及时性原则是策划方案制定者必须遵守的一项原则。及时获取信息、及时从新的信息中进行及时创新、设计、策划、实施以及最终的完成。

    2、效益性

    任何一个策划的制定都是以营利为目的,你所制定的方案不能够为企业带来一定的收益,这个策划将会是一个失败的策划。当然这个策划营利的前提或者是基础是建立在你拥有高质量,新款式等基础之上的,策划人根据市场消费者的需求等将各种可以影响到本次营销的因素进行整合,制定出能够为企业带来收益的方案,是企业营销策划的整体效益达到最大值!

    3、应变性原则

    市场就是战场,要有一定的灵活性才能够应对突如其来的突发情况。所以在制定的过程中,尽量的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进行分析与预测,制定相应的对策,以增添策划方案的灵活性与应变性!

    4、创新性原则

    任何一个策划方案的制定,不能够一成不变,不断的创新才能够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创造出新的消费观念, 才能够引导消费者的购买。一个营销策划要具体有鲜明特色,要想在公众心中留下好的印象,就必须具有出奇制胜的创造性的技巧!

    下面我们还将介绍到,销售中这营销策划方案所起到的作用有哪些?请继续关注中国品牌女装网最新的新闻资讯动态!

中国品牌女装网 http://www.51nz.com.c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