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你的衣柜里有几条牛仔裤?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19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一年四季都流行,在寒冷的冬天怎么能错过它呢?无论是修身的紧身小脚裤,还是帅气的男友式牛仔裤,无论是明快的蓝色调,还是干练百搭的黑色,用心搭配,就能创造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达人风范。下面一起来看看传奇牛仔为你带来的时尚牛仔裤搭配吧。

传奇牛仔

01 百搭而经典的黑色牛仔裤故意的破坏和撕裂效果显得格外抢眼与个性,具有浓浓街头气息,搭配上都市摩登感高帮短靴,帅酷而时髦。

你的衣柜里有几条牛仔裤?

02 稍显宽松的蓝色牛仔裤与厚实又保暖的白色鞋子搭配出休闲和随意的气息,休闲鞋更是很多MM出街舒适首选单品,这可谓是既可爱又时尚。

你的衣柜里有几条牛仔裤?

03 宽松而又帅气的爆潮男友式牛仔裤同样是时尚MM们不可错过的~独特的水洗效果加上深蓝色调十分适合冬季穿着,另外翻边穿着露出裤脚折叠式牛仔裤内里独特设计的印花也是时下很流行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