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羽绒新品诠释不同女性的生活姿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3 15: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冷空气不断的来袭,大幅度的降温,再次掀起御寒先锋的潮涌,羽绒服再次成为抵御低温捍卫温暖的必备单品。本季的羽绒服,设计更加新颖时尚。保暖的同时让你魅力不减!

对于每年秋冬服装的流行主调,没有人敢说自己的主张就是第一,但既保暖又能凸显身材却是大家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共同追求的理想着装。从近期的一些时尚杂志上来看,艾莱依的秋冬新品在设计和质感上让广大女性朋友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更愿意在女人倾慕“暖男”的时代,把艾莱依秋冬新品定义为“暖女”之美。

艾莱依-eral

要知道,寒冬的温度往往让很多爱美人士失去了风度,取而代之的是沉闷黑灰色与厚重的“熊猫装”。而艾莱依的品牌诉求在于“向时尚致敬”,既要保证温暖又能够让冬天的着装靓丽起来,在这一季的秋冬新品中,艾莱依表现的依旧出色。

艾莱依羽绒新品诠释不同女性的生活姿态

不得不说,对于女性审美的把控方面,艾莱依的设计师总有着独特的眼光,这一季的秋冬新装满足了不同个性女人的穿着需求,因为她们无论如何百变,总舍弃不了内心深处的率真。所以,追求时尚、塑造真我成为新装风向标。在艾莱依秋冬新装中,整体上都有着修身的板型,彻底打破以往冬日服装的臃肿。另外,传统轻薄感面料与具有挺括感的毛呢提花皮革面料以及具有防风保暖亲肤华丽感面料的结合让羽绒服更加轻便、立体,由此本季100多款时尚靓丽的羽绒服来到了所有爱美女性的身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