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辨别羽绒服的好坏 冬季时尚羽绒服款式看这里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7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女生的必备款肯定是保暖的羽绒服了,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如何挑选好羽绒服,其实挑选好品质的羽绒服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你需要看羽绒服的产品质量标签以充绒量,其次好的羽绒服摸起来手感柔软,有完整的毛片。用手轻轻按羽绒服能够迅速回弹,说明羽绒的蓬松度非常的好。优质羽绒服体积小,质量轻又非常保暖。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芊伊朵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芊伊朵-QIMYIDVR

这款羽绒度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米黄色,浅浅的色调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显高又显瘦,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白色卫衣更增加了几分休闲感。这款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休闲裤即可,这样一套休闲又保暖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如何辨别羽绒服的好坏 冬季时尚羽绒服款式看这里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正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款式大牌,长款的版型更显高级气质。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休闲又温暖,柔软的面料更显高级。这款羽绒服的版型宽松,却不会过于宽大。搭配一款毛衣和休闲裤即可!这样一款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如何辨别羽绒服的好坏 冬季时尚羽绒服款式看这里

这款短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黑色,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非常时尚,不管是高个子女孩还是矮个子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款羽绒服小立领的设计简单又时尚,工装羽绒服的款式更显时尚休闲。这款羽绒服含绒量高,按压一下有很好的回弹力,丰富的羽绒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这款羽绒服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毛衣即可。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芊伊朵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