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依米奴蝉联“东莞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9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东莞品牌建设迎来了十年盛典,“第十届东莞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十年品牌建设高端论坛”在东莞南城隆重举行。国内知名时尚服饰品牌EMINU“依米奴”通过第十届“东莞知名品牌”复评。

依米奴-eminu

依米奴企划部经理陈梓桓介绍,东莞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是东莞工业总会按照文件委托工作要求,与22个政府机构、56个行业协会、5个研究机构、12个专业机构和两大传媒集团共同搭建的全国唯一的推进品牌建设的政社合作平台。东莞实施名牌战略、开展品牌建设,已有10个春秋。今年是东莞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开展十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10年来,东莞知名品牌硕果累累,连续十届评选产生469个“东莞知名品牌”企业。为东莞品牌建设和树立东莞各行业标杆起到了极大作用。

陈梓桓指出,早在2004年依米奴公司便获得了“东莞知名品牌”,此次复评通过更是对依米奴品牌价值和行业领军地位的再次肯定。

“依米奴(EMINU)”是鸿越公司成功运营的高品位时尚休闲服饰品牌,诞生于1996年。目前,“依米奴”品牌已在全国28个省市设立了3家分公司,20多家总代理,开设了近2000家专卖店;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了中国大陆、台湾以及东南亚大部分地区。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朝着“打造中国时尚休闲服饰第一品牌”的发展目标,在国内服装行业率先导入“特许加盟”模式,走品牌连锁经营道路;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至善的服务、统一的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肯定,在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陈梓桓表示,此次依米奴公司通过第十届“东莞知名品牌”复评,是东莞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依米奴品牌价值提升的再次肯定和嘉奖。此次“东莞知名品牌”的评选工作为东莞各行业树立标杆,东莞知名品牌企业已成为打造东莞质量的主力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