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衣库感恩节“冬季感恩回馈周”开始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8 17: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与厚爱,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将于11月29日—12月5日在全国店铺开展“冬季感恩回馈周”活动。活动期间,UNIQLO[优衣库]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双重惊喜:单笔消费满500元的消费者可享受9折优惠并获赠精美礼品;活动前三天更推出每日特别限定商品,包括指定款的高级轻型羽绒背心、精纺美利奴V领针织衫、细摇粒绒起居套装等。除以上精选商品外,包括HEATTECH紧身裤系列、法兰绒系列等适合冬季穿着的众多商品也正在火爆热销中,让消费者在感受温暖和舒适的同时,享受更多穿搭乐趣。

多款精选人气商品限时优惠 呈现非凡礼遇

精纺美利奴系列:细腻质感、保暖舒适、百搭造型必备品

UNIQLO[优衣库]精纺美利奴系列毛衣采用极细优质100%美利奴羊毛制成,具有天然纤维特有的优美光泽质感和出众保温性,常保舒适穿着感受。“冬季感恩回馈周”活动中,11月29日当天购买指定精纺美利奴商品享受惊喜优惠价99元。

高级轻型羽绒系列:轻盈自在、收纳自如、温暖随身携带

2013年高级轻型羽绒系列含绒量高达90%,并且严格选用蓬松度良好的羽绒,为顾客带来更加轻盈穿着体验的同时,保暖性也更加提升。

“冬季感恩回馈周”活动中,11月30日当天购买指定高级轻型羽绒背心享受惊喜优惠价199元。

细摇粒绒起居系列:风格多样、柔软舒适、兼顾功能与时尚

UNIQLO[优衣库]全新摇粒绒系列注入更多年轻的时尚新元素,使其成为所有人秋冬季不可或缺的穿搭之选。“冬季感恩回馈周”活动中,12月1日当天购买指定细摇粒绒起居套装享受惊喜优惠价149元,指定细摇粒绒长连衣裙惊喜优惠价99元。

在11月29日—12月5日的“冬季感恩回馈周”活动中,单笔消费满500元的消费者可享受9折优惠并获赠精美礼品。UNIQLO[优衣库]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大众提供缤纷百搭兼高性价比的服饰,UNIQLO[优衣库]将始终如一,坚持不断推出优质、舒适的时尚商品,坚持用真挚相待的贴心服务,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