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什么颜色好看 亮黄色外套如何内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8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虽然冬天的衣服有很多种选择,但是颜色的搭配是一门学问,如果搭配的不恰当就会成为别人笑话的对象。在冬天穿亮色的衣服,要么就是别人眼中的潮人,相反就会成为别人眼中的“神经病”。你如果厌倦了冬日里沉闷的色调,想要用一抹亮色来成功吸引众人的视线,但又怕过于艳丽,那就来学习一下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的吧。

安琳琅-An.Gem

前段时间风靡全国的小黄鸭已经成功博得眼球,而这款小黄鸭的鸭黄色短裙是不是已经吸引了你的眼球呢?灰色的羊毛衫高领的设计造型感十足,搭配灰色的波点外套,金黄色的内衬外翻设计亮瞎众人,bling的雪地短靴搭配成功将一袭亮色带入青春活力的空间。

冬天穿什么颜色好看 亮黄色外套如何内搭

皮衣在冬天也是大家首选的御寒单品之一,它防寒防风性能最佳,还能穿出酷感造型,备受年轻人的青睐。这款亮黄色的皮衣外套,修身裁剪、拉链的搭配,腰带的组合,衣身的褶皱设计引出了第二种功能,将时尚性与御寒的功能性完美的结合,灰白的包臀裙把女人的性感造型发挥到极致。

图片来源:安琳琅-An.Gem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