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最流行什么颜色服装 复古红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6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最流行什么颜色服装呢?小朋友又适合什么颜色呢?红色是所有人都不会拒绝的颜色,红色给人带来幸运,现在的红色已经没有了以往的那种庸俗,更加的增添了时尚感,冬季复古红色服装搭配。

汪小荷-wangxiaohe

图片来源:汪小荷童装 2013秋冬新款

一件红色服装能让人心情大好,不管是什么场合红色都很重要,沉闷冬季的到来,随着天气的变化也变得暗沉,这是应该有一个亮色的服装来点缀这个沉闷的冬季,复古红色棉服款式,民族风格的花朵点缀,很喜庆的感觉,即凸显了孩子的可爱,这个颜色的点缀会让孩子更加的讨人爱哦。

今年最流行什么颜色服装 复古红色服装搭配

大人们都希望穿上的款式那就是旗袍,但是大人们觉得自己HOLD不住旗袍款式,那就让孩子替你完成这个心愿吧,一件旗袍两个颜色,不管是红色还是水粉色,都能穿出旗袍的那种时尚,旗袍是中国自己的服装,从小给孩子穿上重要的服饰,让她更加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