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装款式】这个天气童装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6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刚过天气就明显的下降,冬装都纷纷的出现在大街上,现在冬装都流行什么样的呢?看着大街上各式各样的款式,都觉得很好看,别人身上的总是好看的,这个心理是很多人都会有的,这个秋冬不要做克隆者,搭配出自己的时尚款式。

贝蒂小羊

图片来源:贝蒂小羊童装

冬装外套是孩子们的必备单品,不管是什么颜色棉外套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这款亮色小外套款式,三种不同的颜色点缀,亮黄色外套搭配同样亮色的针织衫或是长T很有活力哦,蓝色男童小外套搭配深色针织衫,围巾的点缀,在冬季时尚又保暖。

【冬装款式】这个天气童装该怎么搭配

冬季我们有小外套、羽绒服那怎么少的了内衬呢?一件内衬可以辅助外套的装扮,这款圆领卫衣款式,加厚款的设计,在冬季不仅不显臃肿还更加的时尚,深蓝色和红色这两个颜色,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很不错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