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收腰羽绒服 告别梨形身材穿出小蛮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5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款温暖修身的羽绒服了,越来越多的款型总有一款式你喜欢的,如今羽绒服融入了毛领、收腰等最流行的元素,多元化的设计让展现MM们的完美身材!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还不够自信,那么最适用的就是收腰长羽绒服了,完美的剪裁和款式将身材缺陷包裹起来,穿出性感小蛮腰。

寒鹭

呢子的面料光滑润泽,粉色极衬粉嫩的肤色,这款收腰的冬装羽绒服领子和衣尾全部拼接黑色的皮草,瞬间提升档次,将温暖紧紧围绕在身边,极具造型感拼接让这个冬季不再单调,凹凸有致的身材在寒冷的冬季不再是痴人说梦。

收腰羽绒服 告别梨形身材穿出小蛮腰

冷艳的宝蓝色在今年很是流行,总是能出现在不同的场合,这身长款的羽绒服以最贴身的制作手法量身打造。在大家都是臃肿过冬的时候,你确实完美的S型身材,让人羡慕不已,收腰的设计是新时代女性的福音,告别梨形身材,我要小蛮腰。

图片来源:寒鹭羽绒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