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里的一把火”姿立方闪亮内蒙招商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4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9日,机能美形内衣领导品牌姿立方在呼和浩特举行了盛大的新品招商会,来次内蒙各地的经销商伙伴50余人参加了本次新品招商会。

姿立方

姿立方以“健康美”的产品理念,引领女性私密内衣向健康、美丽转身,向时尚、舒适转身,向身形管理转身。

“冬季里的一把火”姿立方闪亮内蒙招商会

会议现场为嘉宾准备了各种颜色的手掌颜料,嘉宾将自己的手掌印在白色签到墙上,色彩鲜艳的手掌印签到墙印证了姿立方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也是一幅寄予未来发展的优美画卷。

“冬季里的一把火”姿立方闪亮内蒙招商会

招商会邀请了姿立方商学院资深培训讲师卢老师为嘉宾讲述了姿立方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六大专属健康美形科技、360°终端扶持体系等品牌竞争优势。姿立方“一针一线做品质,一点一滴做品牌”的朴实踏实做事风格感染了与会的每一位经销商伙伴。

“冬季里的一把火”姿立方闪亮内蒙招商会

在随后的参观展厅、产品试穿环节,内蒙裕艳内衣吴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为嘉宾展望一个属于姿立方的成长丰收季。随后,经销商伙伴踊跃咨询相关合作事项,并针对市场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现场讨论热烈,签约气氛火爆,姿立方内蒙新品招商会圆满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