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6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风衣已经不仅仅是大人们秋冬的帅气装扮,小朋友们拥有自己的风衣款式,也可以跟着大人们一起耍帅了,卡其色也逐渐的走进人们的生活中,卡其色风衣也成为了秋冬季必备的单品,但是看看那么多人穿,卡其色要怎么搭配才会更好看呢?让我们一道去探索下。

虹猫蓝兔

风衣可以适合三个季节,春夏秋冬四季,只有夏季不需要风衣的装扮其他三个季节都少不了风衣的点缀,这款卡其色风衣款式,采用褶皱手法,下摆花边式的剪裁,更加的凸显孩子的可爱,内搭白色雪纺衫,灰色短裙,成人化的装扮尤为的让人惊艳。

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风衣可以分为两种穿法,风衣可以敞开穿,也可以把扣上,两种穿着,展现不同风格,这款卡其色风衣,娃娃衫的款式设计,下摆拼接了一层蕾丝,有了这样的点缀,让整件风衣更加的充满时尚感,也让孩子更加的潮流。 (图片来源:虹猫蓝兔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