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3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其色对现在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颜色了,而卡其色对于人们来看就是一个比较难搭配的颜色,特别是卡其色服装的搭配,不知道内搭怎么搭配,又不知裤子该怎么搭配好看,我们今天就来学习学习卡其色。

米芝儿 - MIZHEEL

卡其色服装最常见的你能想到哪几种,有连衣裙,T恤,风衣等各种款式,现在就来看看卡其色怎么搭配出最让人满意的着装,卡其色背心裙款式,搭配黑色打底衫,都说卡其色穿着显老,但是孩子穿起来也没有这样的效果,反而更加的时尚了。搭配一条黑色破洞皮裤,帅气又时尚,卡其色T恤则是配上一件白色毛外套,修身小脚牛仔裤搭配,这样的颜色搭配,可不比亮色逊色哦。

卡其色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配什么颜色好看

卡其色需要搭配亮色吗?卡其色也不需要亮色的点缀,这款卡其色长T,搭配豹纹打底裤,同色系的搭配也很精彩哦。(图片来源:米芝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