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跟硬汉学穿搭 秋冬季节男士夹克搭配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2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起夹克,不难联想到这些刚毅硬朗、野性不羁的男人形象。其实,夹克一样可以很优雅。这个秋冬,夹克以款式精练、面料多元、色彩丰富且和谐的面貌呈现,其穿搭方式也更具新意,要野性有野性,要绅士有绅士,领带配夹克已经不足为奇。在入秋的季节里,一件夹克不仅是你挡风御寒的最佳外套,还能将你最酷最自信的一面展露无遗。

沙驰国际-SATCHI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秋冬新品)

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那就随便穿吧,只是别忘了带上一件机车夹克。”无论男女,这是混时尚圈的至理名言。只要一件机车夹克,破旧的T恤就变得复古风十足;松垮的衬衫也仿佛有范儿了起来;甚至是黯淡无光的基本款,也有了潮流的味道。

跟硬汉学穿搭 秋冬季节男士夹克搭配之道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秋冬新品)

一款型男必备的棉质夹克,搭配T恤或衬衫, 摆脱了西装的严肃正经,避免了单一亮相,贫乏单调。蓝色为主配黑色立领、下摆、袖口,优雅从容,彰显男士的绅士与稳重。简约而不简单,适合更多体型的人穿着。设计师为你打造了一款衣橱必备的单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