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李晨 秦岚代言拍摄康博羽绒服 携手拍摄2013秋冬新款广告大片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2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李晨 秦岚代言拍摄康博羽绒服 携手拍摄2013秋冬新款广告大片,康博品牌定位为简约风格,设计简洁、时尚、功能性强,品牌调性以时尚、自然、休闲为主,并以“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为最终目标。消费人群以心理年龄在20-55岁,追求时尚、休闲、健康生活的群体为主。

李晨 秦岚代言拍摄康博羽绒服 携手拍摄2013秋冬新款广告大片

李晨和秦岚身穿纯色系羽绒服款式简单又大方,如果有情侣的你可以两件都带回家哦,也可以作为情侣装很登对哦,卡灰色服装搭配纯色内搭,沉稳中带有活力,橘色带有修身设计更适合女性的身材,条纹内搭搭配也很时尚哦。

消费人群以心理年龄在20-55岁,追求时尚、休闲、健康生活的群体为主。产品多用柔软保暖的90%高绒、轻盈自然的面料和丰富的色彩,配以中性化的设计,适合居家穿着及外出郊游、户外休闲运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