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做冻美人 阿莱贝琳新款羽绒服温暖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6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冻手冻脚的冬天已经登陆,只是“天寒地冻”的属性还未完全暴露,趁现在备外套是再恰当不过的时机,不过听说今年的冬日格外严寒,你确定要偶像包袱重到只穿呢大衣吗?要是为了追求一时之美,而冻坏了身子让寒气入了体,这可就得不偿失了!

鱼与熊掌虽然不能兼得,但风度与温度这两项看似不可能的结合体,在阿莱贝琳里却能轻易实现两手抓。这个冬天,不用再做冻美人了,因为阿莱贝琳新款羽绒服温暖上市啦!想要体验如在被窝般的温暖守护,怎么能少一件羽绒服的助攻呢?

什么?不喜欢穿羽绒服?你不会还停留在十几年前的记忆中吧?别再对羽绒抱有偏见了,羽绒服早就摆脱了“时尚绝缘体”的称号了,如今它也不再是“臃肿无型”的代名词了!

比你想象中更轻盈,比你想象中更显瘦,比你想象中更时髦,比你想象中更保暖,这一切属于羽绒服的蜕变,尽在阿莱贝琳名品特惠新品羽绒服之中!没有维秘天使的身高和身材,也能找到为你量身定制的那一件,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哦! 

入手一件羽绒服才是迎接寒冬到来的正确打开方式,也是让冬天变得可爱起来的不二之选。更多时尚新品等着你来门店亲临选购~

 

关健词:冬季新款女装 新品上市 时尚羽绒服
下一篇:有一场女人的聚会 旗袍才能展现你的东方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