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万圣节怎么画出惊艳哥特妆容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4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万圣节又快到了!这个妖魔鬼怪都出动的日子是大家扮怪狂欢的嘉年华。吸血鬼,僵尸,大南瓜……种种元素表明,万圣节时你打扮的有多怪异出位都米有关系。大南瓜这种巨型食物和僵尸这种恶心物种扮起来有点高难度,漂亮MM们还是扮扮神秘性感的吸血鬼吧!没有灵感?看看如何玩转哥特妆!

步骤/方法

1 。眼妆越夸张越好,黑,紫,棕色的眼影都可以大片大片的扫上去!在眼睑处选择适合自己服饰颜色的眼影,选同色系的从浅到深从大片到局部的层层铺洒。东方人的眼窝一般不够深邃,所以在晕染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干净的眼影刷,这样才不会让妆容看起来很脏。注意!下眼线也要晕染哦!虽然这个比较挑战技术。

2。其实眼线这一步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省掉的,不管是特殊妆容的打造上还是平日的出街妆,画了眼线可以瞬间提升双眼的有神度。打造哥特妆,眼线更为重要,要用超黑的眼线笔按照眼睛的轮廓仔细描画,如果技术高超的画可以在下眼线处运用白色的眼线笔增大眼白,然后再用黑色眼线笔在外围画上一圈,这样眼睛看起来就更大了。


3 。在眼部的妆基本完成之后,可以选一些闪亮的水钻贴在眉眼附近,那些五颜六色的就算了,黑色和白色真是红色还是可以选择一下的。在眼尾眉梢贴上闪闪的水钻,转眼之间显尽妩媚风情。


4。接下来要说的是唇妆的打造。你可以选择红色或者黑色的唇膏来营造暗黑的氛围。嘴巴的轮廓更加重要,在描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5 。比较个性的哥特唇妆其实是需要两种颜色的混合的。在用红色的口红整体勾画了嘴唇的轮廓之后,选择黑色或紫黑色的唇膏涂在嘴唇外围,然后用手指轻轻把边缘晕染开,不要完全遮盖住红色的唇妆。画这个是熟练工种,不要妄想一次成功。所以如果想万圣节画它出门的话,现在开始练练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